每年過年前,submarine總要到田尾採購一些花草,讓火燒村各處花團錦簇。據說,王太太超愛花的,所以,我們也常常買花放在他看的到的地方,也投他所好,買些香花。不過,過年期間,就必須犯犯他的名諱,買些菊花來應應節。屋裡呢?就會再每個房間放些花,不過,因為都沒有美學天份,只好數大便是美應應景吧!
12012203.JPG

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龍鳳胎謙謙、縵縵來說,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代號及功能,對他來說,我們兩個代表~汽球。原因在於兩年前,一場訂婚宴的婚禮佈置,滿屋的汽球,讓兩人玩得不亦樂乎,因此我們有了功能。
101425weddung22.JPG
而台北的叔叔對他來說,代號就是煙火,因為,兩年前的虎年,當時台北的叔叔帶回了煙火,讓從未接觸過煙火的兩人樂不可支。因此,每回看到叔叔必問~煙火呢?
為了不讓孩子們覺得無聊,因此,過年期間,當然要來場小型的煙火秀囉!
12012522.JPG

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農曆新年快過完了,在新年即將結束之際,今年調整一下下,將這一段時間的點點滴滴記錄下來。回憶固然是好事,但是把新印記細細的記錄下來也未嚐不是好事。
2012新年記事

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說~我們kiang老大每天在樓上稱王,王太太也知道他老小子,只是只聞其闖禍聲(把東西打翻掉到地上的聲響),不聞其影。近日,與submarine商量之後,覺得kiang老大素行良好,應該可以擴大他的領域範圍,所以,每日晚間我們下樓吃飯之時,就是他老大下樓探險之時~
cat1201151.JPG

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過年前,依例的大掃除,當然趁著好天氣連kiang一起打掃,趁著陽台洗淨之後,也順道讓他到陽台上溜溜。
cat1201201.JPG

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