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~排除萬難,我們有了一次的小旅行!行前有許許多多的考量,也有許許多多的轉折,最後,我們在7月26日有了這一次的小旅行。就由最後一天的這件事情說起吧!希望,這一次我能夠有始有終的將這一次旅行的故事說完。
一回到火燒村,長輩們迫不及待的走到門口,原以為是要告訴我們颱風的事情,結果~說的是這隻寶貝的事!
20120803kiang sleeping
一進門,kiang撒嬌的直叫,阿嬤告訴我們這兩天,他不停的在門口、樓梯哭叫,似乎是找不到我們。我們不在的日子,他似乎更服從,可以當秋千,可以順從的跟著長輩,就像是個被遺忘在家裡的小孩,乖乖的聽從長輩的話。
看到我們除了像黏皮糖一樣,不停的黏著我們之外,還不斷的對著我們直叫,像是奮力的抗議著、訴說這些日子的委屈。瞎鬧了一會兒,當我們還在努力的整理這些日子的雜沓,他老兄毫不客氣的就開始就定位的呼呼大睡。

好舒服唷!好幾天沒睡在這兒了~
kiang1208031 kiang1208033



別吵~我睡的可正舒服哩!別再拍我囉!
kiang12080312 kiang1208037

出門前,細細的將所有的事情安排妥適,長輩們也輪流回到火燒村陪伴阿嬤。這些日子,我們將阿嬤還有他託給阿蒂照顧,喜歡貓咪的阿蒂到也將他照顧的無微不至,只是為了讓他能舒服的窩著,因此將他習慣的小窩搬離。沒想到,他開始將小窩當成踏墊,四處努力的探險撒野,所以,我們笑說,我們風塵僕僕的從印度回來,所有的砂都沾在他身上了。摸著他身上的砂~不自覺得想到阿拉伯海的沙灘,一望無際的白砂,陣陣的白浪,九天的印度之旅,待我們慢慢整理這九天的記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