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未想過會真的換了場域,總覺得會在海邊一直工作到職場生涯結束,沒想到一次的嘗試,我跟submarine真的一起離開了我們工作了十年的場域,嚴格來說,我在這個場域工作了十一年。
我們決定利用這個轉折,出去旅行,做為一個紀念。
在旅行的途中,我在印度看到這一片大海,總忍不住想到在這個場域中,每日工作的長輩~
2012india1
人生總會有些轉折,而在這一個轉折中,他選擇離開自己熟悉的世界。我更沒想到的是-離開這個場域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是他的喪禮,想到他不禁又紅了眼眶。記得送他的那一天,碰到一起工作的大姊,他的一個擁抱,不捨的情緒忍不住潰堤。我想那個當下,千萬不捨的除了這個長輩之外,或許還有些許不捨離開吧?!在這個場域中留下的點點滴滴是難以忘懷的,此外在這個海邊場域,濃濃的人情味更是讓人難以割捨的,在人生的許多危難時刻,許多的朋友都會伸出援手。
這個當下著名的職棒選手鈴木一郎也離開了工作許久的場域,一郎說:「我要表達對球迷的感謝,感謝你們在過去的這11年半的支持」,
一郎
圖片來源:http://twimg.edgesuite.net/images/ReNews/20120724/420_63be767c41d18e920e6e5e18169a7666.jpg

這也是我想對工作11年的場域想說的,就如同一郎一樣,這是一段結束,也將是一段新的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