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是個有趣的日子~因為,一年前的今天,我們變成有關聯性的兩個人!
從我們變成一家之後,假日跟我們到處去變成submarine的期待,因為,許多事情是他所沒有過的體驗。就如同我的火燒厝生活誌一般,許多事都是新鮮,所以,從今天起,就新增設一個專欄,順便回顧一下,這一年裡,submarine與我們家的新體驗。
而新欄就從這一天說起~
秋日午後,submarine排除萬難跟我們到台中閒混,晚上我們到土耳其餐廳探險~
新增資料夾 (6).jpg
一日與哥哥對話~
mei:你知道嗎?我一個禮拜裡,最期待星期天了!
ken:為什麼?
mei:因為,我都在等你帶我吃好吃的!
ken:O.O
此後的假日,我們就會開始找尋些有趣的餐廳或者買些有趣的食物嚐鮮。

今天,我們四處參觀,甚至到豐樂公園走走~
而我們家Elle最常做的事情就是~舉起兩隻小手,對著submarine說:抱抱~
不過,小惡魔的此舉,引起姐姐的忌妒,但是姐姐已經二十幾公斤了,我們沒有人可以抱著她走。今天,到公園時,同樣的戲碼又上演了,聰明的老媽想出一個辦法~
豐樂公園1
ㄚ嬤牽左手、uncle牽右手~我們來盪鞦韆
豐樂公園2
半推半就的哄他走路~
1011213.JPG
姐姐黏著媽媽希望像妹妹一樣

今天中午跟王太太一起用餐,邊吃邊看電視,剛好介紹的是土耳其人在台灣設立了基金會,推展土耳其文化,剛好介紹到一家位在台中的土耳其餐廳安拿朵利亞Anatolia,仔細的抄下店名,以及必點菜式,心想有備無患~

晚上,就跟老媽們極力推薦,一夥人就殺進餐廳裡,開始嚐鮮。
上桌之後,因為餐廳人數不多,就有些怕怕的~
不過,既來之則安之,所以就硬著頭皮按圖索驥,應該說按圖點菜~
10112122.JPG
私房烤牛條
電視上推薦的必點,另外,在電視看到一道特殊的土耳其烤餅,因為形狀特異,所以,也不想錯過~
這一道烤餅一上桌之後,大家就比之前更活絡了~
姐姐先來個刺殺技~
要插囉!我先裝一下!

剛剛還鬧著不上桌的的妹妹,被老爸帶出門散步後,看到烤餅,他也要來湊一角~<a href="http://yangyilun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6959428">姐姐等我,我要插一手!

美食一道道的上桌,大夥的氣氛就更好了~
滿滿的餐桌
到了甜點,更是讓大夥驚艷啊!而且,體貼的老闆娘,還為大家準備了足夠的叉子,讓大家可以一起享用。
椰香檸檬布丁
因為,味道特殊,而且十分美味,尤其是冰淇淋,大家更是讚不絕口,還有圖為證~
ㄚ~好吃的冰淇淋
甜點吃了,大家的話夾子也開了,開始跟老闆娘聊起了土耳其~
與老闆娘話家常1
家政老師到了店裡也不忘發會本行專長,開始檢查店裡的波斯地毯
檢視一下波絲地毯

店內濃濃的土耳其風~
店內裝飾2

秋日夜晚,土耳其餐廳的探險,讓大家讚不絕口,也留下新的紀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