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除了小章魚之外,沒有人相信我會打包行囊跟著大夥去旅行~


星期四大夥聚會的時候,熱絡的討論著出遊的事。沒想到隔天遇上大颱風,因此星期五一早,五味雜陳的打電話給團長周老大,告訴他因為颱風,所以我放棄墾丁之旅。沒想到,週末的意外,總覺得有些低落,星期天晚上交班後,大夥推派代表打電話給我。告訴我~可以晚些出發,讓大夥把事情都交代一下。或許,是想給自己一個放空的機會,所以一口答應。沒想到~大夥都猜星期一我一定跟大家說:「抱歉!我不能參加,你們去吧!」

唉!請注意!我是言出必行的!

換一換我車上的CD(我只有yoyoMA及爵士樂),一行三人先到臺南接人,順道加油上路。越往南走,大家的心情跟著天氣一樣越來越好。細心的周老大已經規劃好路線,所以,很快的我們就到關山看落日!一面聯絡地頭~寶媽,結果,我們與寶媽、寶爸擦身而過,她倆已經在關山的阿姨那兒吃飽了,已經開始排隊開卡丁車了!我們問為何離開?"關山落日"~墾丁一景耶!他們說,阿姨的經驗告訴他們今天沒有美麗的夕陽,果不其然,我們只有看到這樣的夕陽!

關山阿姨的攤子,生意超好囉!


關山夕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