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切起源於2008/12/08~自己在這裡昏昏的過了幾個星期,很多事情也是最近訪客們來訪、家人補述,才慢慢的拼湊起記憶。
入夜確認完天使們的晚餐,緩緩的開車回家。幾個星期一以來第一次的早歸。難得也覺得餓了,近日雜事繁多自己也覺得煩悶,看完好友的婚紗照,心情稍佳,決定想犒賞自己到新開的麵包店裡覓食。
太久也沒運動了,前些日子只要覺得煩就會用散步的方式到定點覓食,那一天也不例外。跟老媽分享完照片,帶了一千塊慢慢的出門了,到了麵包店順利的買到要吃的蛋糕及想跟家人分享的金牛角,緩緩的往回家的方向行進。順利的緩步踱過幾個路口,到了最後一個馬路,一個只有閃光警示的小路口,只幾步之遙快要到達之時,一道車燈亮光,下一秒是"碰"的撞擊聲,隱約記得自己倒在路上,有人將我從地面撈上車,下一秒我已經進到醫院裡,隱約中聽到週遭的人與送我入院的人對話。急急的就被推進X光室,出來後似乎被詢問了家裡的電話,依稀記得臨床陪病人的家屬阿姨握著我的手說"可憐ㄚ~可憐ㄚ",並幫我拿衛生紙,擦拭流出來的血,血從哪裡流出的我已不復記憶,我只記撞擊後劇烈的疼痛。
很快的聽到媽媽與哥哥的聲音,依稀記得聽到媽媽的聲音只記得說"對不起",疼痛加劇其餘的已無法言語。緊接著又是一陣慌亂,在疼痛中又被推上救護車,急急的又被送往另一家醫院。到院之後,劇烈的疼痛以及忍不住的嘔吐,讓我只剩下"我很痛"三個字對應所有的面對的聲音以及救助,從那一刻起,開始了無奈的熊貓眼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