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曼琪的爸爸可是親友之間的美食家,submarine與yang's family 相處的時候最期待就是跟曼琪的爸爸一起去吃飯,「吃香喝辣」真的就是與曼琪爸爸在一起的代名詞。這一次,一次聚會後,七嘴八舌的討論後決定到這家"店口碗粿"去嚐鮮。其實聽到吃碗粿,我就有點擔心,因為我不太愛吃糯米類的食物。不過,在Judy的大力推薦下,我們決定去填飽肚子,試試"店口碗粿"。
店口碗粿1107231.JPG
在車上,大夥就七嘴八舌的告訴我們沒吃過的兩個阿ㄙㄨㄥˊ,那是家特別的店。營業時間固定,老闆超酷不要被嚇壞了。
店口碗粿11072312.JPG
進到店裡後,發現店內布置簡單古典,全是原木陳設,店內的桌子不多,可以接受的客人不多。我們那天人多,所以,選了張店內最大的原木桌,整塊原木做成的桌子,不修飾木頭原有的樣子,據以往對原木家具的認識,越是高級的木頭,修飾及家具漆都會上的比較少。足見,老闆真的是特別的人,有趣的是店內最醒目的是一台液晶的大電視,店內正播放著高畫質的演歌,電視下則是老闆的收藏,台語歌(江蕙)及日本歌為主,另外還陳列了幾塊普洱茶。這天大家都餓了,不過,這天大家決定吃吃不一樣的東西。
店口碗粿11072313.JPG
牛肉麵
店口碗粿1107238.JPG
日式洋蔥
店口碗粿1107234.JPG
豬頰肉
店口碗粿1107235.JPG
珊瑚草小黃瓜
店口碗粿1107236.JPG
涼麵
店口碗粿1107232.JPG
味噌養生鍋
店口碗粿1107239.JPG
油蔥拌麵(我吃這一道,用豬油拌的麵,順口又好吃。)
店口碗粿1107233.JPG

最推薦的是這個~聽說是細火慢燉的銀耳蓮子湯,蓮子入口及化綿密,銀耳的Q滑,真的非常好吃。
店口碗粿11072314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