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兩位有愛心的同學決定為昨天實驗完的花朵舉行葬禮,以下是他們為花朵們舉行葬禮的情形。底下,並有兩位同學為花所寫下的追悼辭~

1.世斌:先來為他們準備一下吧~



世斌:秉政,虔誠點!"有拜有(ㄅㄛ ㄅㄧ)!


追悼詞~~


世斌~


在(ㄇㄞˊ)花的時候,我覺得我很難過,因為在上自然課時,不應該把花用到斷,因為那個花不是我的,而切<注正確寫法-而且>後面的同學也要觀察,所以,我在(ㄇㄞˊ)的時後<注正確寫法-時候>,我很難過。


秉政~


在(ㄇㄞˊ)花的時候,我把花用壞了,所以我把花(ㄇㄞˊ)了,我還把花的上面用個十字<注正確寫法-十字架>,(ㄇㄞˊ)花後,我要這花兒在土裡過得快樂,也祝花兒可以原(ㄌㄧㄤˋ)我,我對不起花。


Yi--lun老師說~
1.各位同學,我們感謝兩位同學的熱心公益啊~~讓我們實驗的花,受到尊重也讓他們的生命更有價
值!
2.請記得做任何實驗要遵守實驗規則之外,一定要將實驗收拾妥當,所以,兩位同學為我們塑造了最好的典範,我們為兩位同學鼓掌致敬
3.也是最重要的一點,同學們!五年級了~不要連重要的字都忘記怎麼寫,注意要多查 字典啊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