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學之初,上到繁殖的單元,先買些水果,讓這些天將們祭五臟廟,順便觀察一下,植物的種子。我自己是覺得,寓教於樂啦!不過,天將們可不是這麼想的~ 因為,我要求他們,觀察之虞,還要取出種子,種植之後寫出觀察結果。
結果,這群天將們,超認真的分食著火龍果,然後~~~一顆顆的挑出火龍果的種子~哈~沒想到,火龍果還真的發芽了哩~不過,我也沒有堅持,小鬼們也沒注意~我想~那些種子大概付諸流水了~

不過,他們切水果及吃水果的樣子,還是蠻好玩的~各種創意的切法、吃法通通出爐~我只能說~~

孩子們~你們的創意都用在這裡了~麻煩你們,下次把創意跟精力用在考卷及作業上好嗎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