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日午後~一通電話告訴我「在路上啦!我們要去開心農場真人版,你準備一下」,十分鐘後一群都市ㄙㄨㄥˊ有了開心農場真人版的體驗~
20100123
出閣至今已滿兩個月,出閣之時娘曾對Submarine說:「田裡草比人高囉!」
此後一個月的婚假,閒暇時即在真人版的開心農場中幫忙拔草,原本在出閣前曾開玩笑的對Submarine說:「真人版的你玩,線上版的我來就可以了!」
但是,不知道Submarine是有意還是無意,在婚假的那一段時間,樓上的房間裡沒有網路,樓下是Submarine的電腦,所以每天只能用一點時間偷點菜。不過,這一偷菜也鬧出了一點小插曲~婚假時,沒有告訴同事們何時出國?何時回台?只告訴同事們要自助到日本去,所以,出門前同事薇薇還特意提供skype的帳號,讓我們帶到日本用。正當我們開心自己行蹤成謎之時,一回台灣上網一偷菜,同事一發現菜消失了,就口耳相傳告訴大家我們從日本回台啦~因為我開始偷菜了。千算萬算,就只得怪自己愛玩啦!殊不知~我可是千辛萬苦才有菜可偷的哩!正因為沒有線上版可玩,因此閒時就跟著一起下田拔草。

很快的時序也進入到收成時節,所以接連的幾周火燒家裡每天都有吃不完的菜,據聞除了自己種的之外,還有附近的親友們熱情提供,有些多到甚至製成菜乾,每日回到火燒家先將地上的菜乾整理一番再停車。

早上,忙了數周的二哥終於回彰化啦~昨晚已在MSN告訴我:「有塑膠袋否?」(有事交代嗎?),中午就急急的告訴我他們回到彰化,下午視情況再跟我聯絡。
冬日暖陽午後,正是睡午覺的好時機,正當與周公對弈之時,忽地電話鈴聲大作,那一頭二哥說:「在十分鐘後,我們要體驗開心農場真人版」,Submarine與我連滾帶爬得從暖被中跳起,急急的收拾桌面,備茶、點心開始等待大夥的來臨。
這是我們大禮後,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訪,上一次是小紅茶夫妻倆,大禮之時,我們家具簡單,這二個月為了生活上的便利,又添購了些許家具,因此,一直也希望老媽來評鑑一下。數分鐘後,一夥人就殺到樓上來啦!佳鑫一如以往的帶了好吃的起司蛋糕,一口十數元口感與美味實難用言語形容。一番茶敘後,Submarine用嫂嫂送的VITA-MIX打了木瓜牛奶,大夥也淺嘗了些木瓜牛奶,惡魔則拎著一袋超大版的鱈魚香絲四處分送,那一袋可是有她半身高,小小的她拎著那一袋,像個聖誕老公公四處送禮,模樣超可愛,惡魔媽了直呼太可愛啦!還想要在過年期間,買一包讓她拎著四處秀秀。

補充熱量之後,Submarine就帶著一夥人下田去了~
0123好修拔菜
第一次下田,小心點別著囉!
0123好修拔菜
Submarine農場教學中,從未體驗過的一夥人,對所有事情可是興味盎然哩~
0123好修拔菜
維寧第二次拔蘿蔔囉~不過這一次拔的可是紅皮白蘿蔔,這次長大多囉!可以自己拔一顆囉!
0123好修拔菜
惡魔下田可是讓Submarine提心吊膽的,其他人還可以用地球語溝通,火星來的惡魔,可是無法溝通的,噗的一下就踩到新長的菜苗上囉!還好,惡魔在地球的時數不長,所以體重不重,所造成的天災不大!看她在田裡趴趴走,可開心的哩!
0123好修拔菜
家裡從未炒過茴香,嫂嫂看到茴香開心的採摘著。
0123好修拔菜
佳鑫這一行可說是滿載而歸啊!

哥哥因為晚上有應酬,所以,一夥人有急急回到鹿港家。臨別時,不忘再留下幾張有趣的豐收照片,結束開心農場真人版體驗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