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結婚沒有太多的憧憬,自然沒有想過自己會有披嫁紗的一天,更不想拍婚紗,結果~~
婚紗照集錦

至於拍婚紗這件事~
六月~因為,不想從眾所以只得上網找了許多的資料,有備無患準備當我開始面對店家的時候能有所應對。原本期望是由Submarine主導這件事,因為想拍的人是他不是我。但是他老心想~女人比較在乎,所以也就按兵不動。蹉蹉忽忽的拖到八月,只得將所找到的資料提出,再一起討論。不過,幾次的構通未果,形式上變成我提出他執行,也沒有所謂的討論,就這樣只看一家,就這麼談定了!
我們選定的是在台中的工作室~婚禮列車~
一開始談的條件也讓對方有了不同的想法,因此也將我有趣的想法po文~拍婚紗照一定要兩個人嗎?~發表。
那一天,全家人都到齊了,而我也真的讓婚紗照,如我自己的想法一一的實現,在當日留下了許多有趣的照片,也改變了自己拍婚紗的想法。他們專業的手法,讓我們在這一段日子裡的重要時刻,有了許多有趣的畫面,我們也是透過攝影師的觀察,看到不一樣的自己。


拍婚照當天的片段~
早上拍婚照的前一晚兩人幾乎沒睡,因為仍有許多事情溝通未果,拍照的當下,兩人的心情都不太好,一大早七點不到就出門了~
還好,幫忙做造型的老師超專業的,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
攝影師作品3

老師的工具組,第一次見識到如此有趣的陣仗~
造型師的工具組2

事前與老師溝通過,希望能簡單、乾淨,狀似我的偶像奧黛莉赫本,老師也非常的俐落~
造型中2

稍晚,家人都來了開始進入到我們的婚照中~
與攝影師溝通中

老爸也難得由宜蘭趕回台中,留下難得的鏡頭~
阿公&惡魔

這也是第一次我們論及婚嫁之後,他與家人如此接近~
攝影師作品9

也是第一次,我們這麼接近,要拍這張照片,攝影師可是充當導演,指導我們如何走位~
攝影師作品8

姐姐一直很興奮期待有這一天,整個人都像隻小麻雀似的在工作室裡跳耀著~
興奮的維寧

整體而言,我與家人都非常喜歡攝影師的作品從沒想過自己也有這一面~

拍完婚紗,解決了一件瑣事,唉!結婚~真難!

五月2日他第一次穿著正式到家裡來,一票人開始談如何進行這一場婚事,沒想到一小時後,一群大人們的決議是~
年輕人自己決定就好了!

    乍聽之下,開心的咧~這不就符合我的期望嘛~
    我的期望是~
    結婚前一周~通知長官
    結婚前一天~通知同事
    結婚當天到公所登記
    登記完後各自回家開始各自過各自的婚假~
    結束後~
    繼續到工作崗位~

    簡單~不需要繁文縟節

    但是,面臨到第一個問題~
    他不希望這樣~
    他說~需要給長輩一個交代,也不想偷偷摸摸的結婚~
    所以~~
    一定要有儀式
    其次,他很想拍婚紗
    唉~~~~~~~

    工作的忙碌,讓一切延宕了下來,加上車禍善後一直難有善解,所以也就不再討論婚事
    兩人之間也因為發生了許多難解的結,所以關係降到冰點
    六月底~
    決定跟媽媽一起離開台灣,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放下台灣的生活

    俄羅斯的別緻讓人有了短暫的放鬆,放鬆之後,緩解了彼此間的緊張,新的溝通模式出現了
    原本,五月談完、旅行完後,再開始一一籌劃,人生永遠計畫趕不上變化。突然的晴天霹靂~阿公的驟逝讓日子更難過
    我們家人所關心、在乎的人一一離開,忽想人存在的價值為何??一旦離開了,我是否能夠繼續無慮、無拘泥禮俗的與所在乎的一切一起相守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