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走到這一步是我始料未及的~
wedding photo1
這不在我的生活規劃中,這也不是我期待的生活,對象也可能不是彼此最理想的選擇,不過,我們最後做了這樣的選擇,讓彼此的人生從此開始轉彎。
我不知道這樣的選擇對或不對,很多人問我為何最後的選擇是他?我也很想問為何他最後的選擇是我?即便依循古禮改變了彼此的稱謂與身分,兩人之間依舊有許多的不明白,彼此都存著忐忑與惶恐,開始處理瑣碎的每一件事情,開始打破彼此之間的藩籬,接觸越多、狀況越多,讓彼此越難以招架接踵而至的所有狀況,甚至常讓人懷疑,這~~是我們要的選擇嗎?在這個過程中,老媽在部落格上一一寫下自己的心情,越是接近彼此兩人與家人間的衝突日增,那恐怖的一段時間,中間還經歷了阿公過世,開學了~公事紛紜雜沓而至,兩個人越接近婚期狀況越糟,我想這一段記憶還是值得留下的,慢慢的把記憶留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